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我会魔法哦

*玩梗
*忘了之前在哪儿看的梗了

正文
当正在独自外出完成委托的中岛敦看到河边一个浑身湿漉漉头上还挂着水草的穿着卡其色大衣的熟悉的身影手里拿着个破树枝在晃来晃去的时候他是崩溃的。

“那个……”中岛敦小心翼翼地走上前,确认了那个人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后很不情愿地开口了,“太宰先生您这是在……”

“呀!敦君!我会魔法哦!”看见后辈,打招呼的同时太宰治还不忘挥了挥手里的小树枝。

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中岛敦还是很快意识到,太宰治手里的那个树枝可能充当了“魔杖”的作用。

在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中岛敦萌生了想要快点儿离开的冲动。因为凭借他为数不多的经验来看,恐怕太宰治又要开始搞事情了。

然而事与愿违,在中岛敦的身体做出反应之前太宰治就抓住了他,“敦君居然不相信我!”

急于证明自己的太宰治四处看了看,然后眼睛一亮指向了河对面,“看到那个漆黑的小矮人了么!”

顺着太宰治的手看去,中岛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帽子……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大了,好想离开。

然而这么想着的中岛敦嘴上还是很配合地顺着太宰治的意思说了下去,“看到了……”

“我能让那个漆黑的小矮人忘记自己是条蛞蝓哦!”

“????”

“哼哼……敦君只要你拭目以待就好了。”

只见太宰治拿着手里的小破树枝,指着河对岸的中原中也煞有介事的画了个圈,还自己配了个拟声词,“啪!”。

“好啦!他现在已经忘记了。”

“??可是中原先生他本来……”也不是蛞蝓啊。

“敦君你还是不信的话我替你问问看。听好了哦!”

只见太宰治自豪又自信地将双手拢成喇叭的形状,对着河对岸喊道:“中也——小小的蛞蝓大白天出来不怕被踩扁嘛——”

对面的人猛地抬起头,中岛敦甚至觉得自己能看到他头上冒出的大大的十字路口。

“太宰你个青花鱼混蛋!你说谁是蛞蝓啊??”

听到中原中也的回答,太宰治意料之中地转过头信誓旦旦地对中岛敦说:“你看吧,他不仅忘了,而且还忘得彻彻底底。”

……哦。

对面沉默了几秒钟后凭多年和太宰治相处的经验判断出自己大概是被耍了,于是跟身边的手下吩咐了几句就冲着这边沉浸在自己魔法成果中的太宰治吼道:“太宰治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过去!”然后气急败坏地走向不远处的桥。

太宰治没有回复中原中也,只是神神秘秘地跟中岛敦说道:“敦君,那条蛞蝓太可怜了,连自己的物种都记不清了还不明不白地活在这个世上,我实在是不忍心面对他,这里就交给你了。”

????

等中岛敦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太宰治留下收拾烂摊子的时候太宰治早就没影儿了,只见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气势汹汹地走上前来,“人虎?太宰呢?”

“太宰……太宰先生他刚刚离开了。”

“切!那个混蛋又在搞什么鬼。”

中岛敦在内心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把太宰治跟自己说的话告诉中原中也。

END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