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论代理教官与正牌教官之间的爱恨情仇

*ABO注意!!!!!
*伪双教官设定
*宰A 中O
*我觉得中也是那种不在意性别,就算自己是个O也照样能把A打趴下的强势的O

正文
“我叫中原中也,是你们今天的代理教官,你们的太宰教官请假带孩子看病去了。”

当那个身材矮小的戴着个精致的黑色帽子的橘发教官站在队伍前时,站在第二排的我甚至都没有看到他。突如其来地好听的男声吓了我一跳,抬起头习惯性地往上看时,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这真的不能怪我,当你们的教官突然从181突然换成了160,你们也不会很快适应的。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个新兵蛋子,性别女,目前正在军营里接受严酷的训练。顺便说一句,我们的教官太宰治是个帅气又强大的alpha,营里的omega不分男女大部分都是他的迷弟迷妹,当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beta也是。

太宰教官哪里都好,就是有个不太好的爱好——自杀。

工作时间还算靠谱,一下班立马就开始搞事情。各种入水啊,上吊啊,跳楼啊,虽然从来没有成功过,不过看得我们是各种心惊胆战的啊。

其实这个矮个子带班教官我们多少还是见过的几面的,比如说上个月那场暴雨,就是他义无反顾地跳下河把“失足”落水的太宰教官救上来的。

“失足”的说法是太宰教官被救上岸后自己的说辞,对这个——嗯,老是叫人家小矮子不是很礼貌,就叫他中原教官好了——说的。

连刚跟太宰教官相处了几个月的熟悉了他的本性的我们都不信,更不用说看起来跟太宰教官很熟悉的中原教官了。他自然是不信的。非但不信,还差点儿一脚又把太宰教官踹下去,嘴里还说着什么“那你这条青花鱼就好好回你的水里去吧!”

就在我们都以为太宰教官这回死定了的时候,他使出了必杀技。

那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充满了委屈,外加湿淋淋地坐在雨里,俨然一副可怜的小狗的样子,“中也你明明知道的,为了你和……我是不会在这种天气里入水的呀。”

因为雨声太大,中间省略号的内容我们并没有听太清。不过这句话足以让我们知道中原教官和太宰教官的关系非同一般了。

嗯?你问我后来怎样了?中原教官自然是原谅了太宰教官,还把他揪上了一辆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豪车,扬长而去。

班里好多人都哀嚎着说苦了这车了。这么好的车天天保养都不为过,怎么能湿哒哒地就进去了呢!

反正车什么的我是不懂啦。我好奇的是,中原教官好像并不是这个区的教官,我们以前并没有见过他,那么为什么是他给太宰教官带班呢?

好像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报告!”一个前排的同学突然喊了声报告。

“讲。”

“中原教官,请问您是omega么?”

???????这是个什么鬼问题哦?我已经看到中原教官的脸黑下去了哦?前排的那个ky你还是快逃吧。能在那么一场暴雨中把高自己二十多厘米的太宰教官从湍急的水流中救出来,怎么看也是个alpha吧?试问哪个omega能做到这种事啊????

只见中原教官挑了挑眉,好看的宝蓝色眼睛中充满了戏谑,“……你以为你们太宰教官带着谁的孩子去的医院啊?”

……哦。

等下??太宰教官有孩子了?不对,难道中原教官是omega????不不不……别告诉我那孩子是中原教官和太宰教官的?!!

“行了,你们想问的都问完了吧?再有想问的就憋着吧。现在,立刻,马上,围着操场,十圈热身!最后一个回来的加两圈!”

????exm???十圈是热身???我还以为没有比太宰教官的八圈更狠的了呢!没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于是,在同僚们的哀嚎声中,我们踏上了征程。

后来,据回来的太宰教官透露,中原教官原来也是个一线军人,后来受了重伤回来当了教官,再然后,跟太宰教官结了婚有了孩子就不当教官改当文职干部了,所以我们没怎么见过他。

然而身为一个不输alpha的omega,中原教官怎么可能在办公室里坐的住?这次带班就是中原教官手痒痒了,借孩子生病的机会把太宰教官赶去带孩子看病,以达到给他带班,“顺便”活动筋骨的目的。

有种以后会经常看到中原教官的预感。

END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