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都——是中也的错

*太宰第一人称
*是糖哦,请放心食用

正文
“中也!中也?中也——”

“滚!”

漂亮的小姐姐你们好呀,我叫太宰治,今天早上被自己的恋人——某个脾气暴躁的漆黑的小矮人赶出了家门!简直天理不容!所以……小姐姐是否愿意跟我一起殉情呢?

啊,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被赶出来?明明都——是中也的错!昨天回家的时候我居然看到中也丝毫没有身为有夫之夫的自觉,跟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那个女孩子我之前调查过的,因为喜欢中也才会千方百计调到中也手下。

那女孩给中也的暗示简直明显的不得了!一般人会和自己的上司走那么近吗?一般人会和自己的上司从工作聊到家庭住址吗?!居然还问中也能不能送她回家!

该说中也果然是蛞蝓么!那么明显的暗示他居然都看不出来,怪不得女人缘那么差——

诶,你问我怎么会知道那个女孩子的身份?中也手下的每个人不管男女我都了如指掌哦,毕竟那只蛞蝓不仅智商低,情商也低,要是被人骗了就麻烦了。

我刚才讲到哪儿了?哦对,听到那个女孩儿以天黑了太危险为借口问中也能不能送她回家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她好歹是个黑手党啊!就算是个普通的下层人员好歹也会点儿功夫吧,更何况她是实打实干的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中也的手下啊!

什么?黑手党啊……只是一群小孩子玩闹的地方啦,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恐怖。

于是我不等中也回答她就走过去揽着中也的腰来了个标准的法式舌吻。那女孩儿的表情还真是精彩哈哈哈。不过我的下场也没好到哪儿去就对了。你们看到我脸上的这块淤青了么!就是中也打的!当着那女孩子的面!你们也觉得太——过分了对不对?!他居然为了别的女人打自己的男人,中也未免胳膊肘太往外拐了嘛……

然后?然后我就无视了那个女孩儿,一声不吭地拉着中也回家了——啊,我们现在在同居中哦。

然后中也今天一早就把我赶出来了!是不是很过分??!

诶……我没有略过什么重要情节啦。把中也折腾了一晚上凌晨才放过他什么的只是为了给他个教训啦。

我什么都没说哦!

你问我中也长什么样子?矮矮的,大概到我下巴的位置吧?老是戴着一顶糟糕透顶的帽子,明明是个黑手党,头发确是耀眼的橙色,而且重点是脾气特——别差!能动手的事绝对不会动脑,真是,不知道他区区一条蛞蝓是怎么当上干部的。

诶,你让我回头看看——

中也!不不不,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哦,不信你问这个小姐姐!

啊……小姐姐你怎么这样呢!中也生气起来可不好哄了呢。看来今天大好天气的殉情计划又泡汤了——殉情什么的下次再说吧,听说最近xx出了个限量版的红酒,我去看看,有缘再见哦!

什么?我手上的银行卡?嘘……中也还没走远呢,千万别让他发现了。

好不容易有一天休假的与谢野晶子很崩溃。本来出来和好友逛街,结果出乎意料地被自己的现同事和他的前搭档秀了一脸。不过自己的那个好友倒是很感兴趣的样子,她好像说过自己是什么……腐女来着?

END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