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向着美好的未来·预告


“国木田前辈!不好了,太宰前辈不见了!”

“这个痕迹是……「重力操使」?!”

“放心红叶大姐,我知道是谁杀了那个混蛋青花鱼,我会把他抓回来的。”

“不可能!中也他不可能会出事,加大搜查力度!太宰的家里也不能放过!”

“敦君,跟我们一起向着美好的未来进发吧。再拖下去中也在那边会等不及的。”

“太宰你这混蛋真是让我好等啊!”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几个比较重要的情节吧。不妨猜猜每句话是谁说的吧?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猜的←没人猜就尴尬了。毕竟是个高二狗,同时连载两篇长篇有点难度,但是真的很想写下去……所以就只能放个预告出来督促没有耐心的自己写下去。

不瞒你们说,我的WPS里有不下五篇的脑洞都只写了几笔。随便哪篇弄出来都是个长篇【抬头望天】,这几天发的还都是看起来会比较短的,结果还写了3000+orz一个小时就这么出去了。

虽然我之前是个短篇专业户,但还是想着认真写个长篇吧。我会努力写下去的,不过更新可能会很慢,见谅……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