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论情报和自家孩子谁更重要

*对不起中也×
*红叶大姐就这么把自家孩子卖了
*ooc
*码完这篇后差不多该写些玻璃渣来衬托开学的气氛了

正文
尾崎红叶在某个美好的假期的早上突然心血来潮来到了自家孩子的门前。中原中也刚刚出完差回来,有一个三天的休假,这几天大概就是窝在家里喝喝酒。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屋里似乎没有人。一般情况下早上八点家里没人的话,那一定是有什么事出去了。尾崎红叶拿出手机,排除了有紧急任务的可能性,正准备打通中原中也的电话问问他干嘛去了,门就开了。
尾崎红叶用一种打量的眼神上上下下看了遍中原中也的打扮,显然是刚被门铃从床上叫了起开,随便穿了件衣服就出来了……只是这件衬衣,好像并不是中原中也的,穿在他身上显得有些大,而且这个款式很眼熟。重点是,尾崎红叶不记得自家小孩儿什么时候有的裸睡的习惯。
“……红叶大姐?”中原中也扶着门,本来一副刚睡醒的迷迷糊糊的样子,但看到站在门口的人,立马就精神了起来,腰板都挺直了——如果忽略他在挺直腰的时候“嘶”了一声扶住了自己的腰然后小声嘟囔了句什么的话,一切都是挺正常的。
尾崎红叶看到这里,心里已经大概知道了所以然了,所以还没等中原中也开口问她来这儿的目的,她就抢先一步开了口:“太宰在么?”
“啊……”中原中也偏了偏头,示意了一下卧室的方向,“他还没起……”然后突然意识到哪里不是很对,生生把最后一个字吞了进去,好听的声音戛然而止。
然后是死一般的寂静。
在尾崎红叶越来越灿烂的笑容里,中原中也打了个寒颤,迅速在已经半清醒的脑海里整理了一下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解释说:“不……大姐,不是您想象的……”
“中——也——我渴了,回来的时候顺便给我倒杯水进来吧。”
“……”中原中也的头上瞬间多出了几个十字路口,但碍于尾崎红叶的原因,他忍住了冲进屋揍宰的想法,没好气地回了句:“渴了就自己出来倒水喝!”
谁曾想太宰治不依不饶地回了句:“我也想啊——还不是中也,把我的衬衣穿出去了,中也的衬衣又太小,难道中也想让我就这么出去?”
中原中也这才意识到刚才听到门铃慌里慌张地穿上的那件衣服好像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看着面前自家大姐一直挂在脸上的越发灿烂的微笑,中原中也感觉他似乎已经可以在尾崎红叶身后看到若隐若现的金色夜叉了。
完蛋了。这是中原中也此时唯一的想法。

十分钟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总算是穿戴整齐地坐在了沙发上。而尾崎红叶则是坐在侧边的沙发上,用审视的眼神在沙发上那两个人身上看来看去。
中原中也被看的浑身发毛,“那个…红叶大姐……”
“大姐头好久不见呀!”中原中也话刚说到一半就被一旁笑得一脸灿烂的太宰治噎了回去。说真的,如果现在不是尾崎红叶在,中原中也肯定把太宰治揍一顿然后扔出门外。
尾崎红叶笑得一脸和善,“所以你们俩只是昨天在酒吧里碰到了,然后太宰你顺路把我家中也送回家,不知不觉中就睡到一起了?”
“是的。”太宰治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中原中也则表示他不想说话。
“我怎么记得侦探社的宿舍在城市的另一边呢?”
“……?!”中原中也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几乎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太宰治!你这混蛋……”
“好啦好啦小矮子腰疼就不要做太过剧烈的运动了。”太宰治看着本来想跳起来打自己却因为腰疼没能跳起来反而皱着眉坐了回去的中原中也,一脸愉悦。
“咳……那么,中也腰疼的这件事,你怎么解释?”尾崎红叶在一旁咳嗽了一声,好吸引打情骂俏的俩人的注意力,然后提出了自己的第二个问题。
“啊,这个嘛……”
“是昨晚着凉了!绝对不是太宰这个混蛋做了什么!”
看到急急忙忙打断太宰治的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就在中原中也松了口气的时候,尾崎红叶却对着太宰治开口道:“太宰你一定做好了准备吧?要是敢就这么把我家中也拐走,我第一个不同意。”
“当然。”太宰治又露出了他那个神秘莫测的微笑。
“???”
当太宰治拿出手机给尾崎红叶发了个什么东西,尾崎红叶看到后眉头一皱,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郑重其事地拍了拍太宰治的肩,严肃地说道:“中也就交给你了。”的时候,当事人中原中也依旧是一脸茫然,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尾崎红叶在离开中原中也家之前还不忘说了句:“打扰了,记得把那个文件的下半部分……不,聘礼发过来。”
????
“好的,大姐请回吧。”
????

“太宰我不管你跟红叶大姐说了什么,这是我家,我说了算,你给我滚出去!!”
“那就去我家吧,我家我说了算。”
“哈?!谁会跟你去你家啊?”
“诶……中也好绝情啊,明明昨天晚上还……”
“滚!”
“既然要滚的话,中也和我一起滚床单吧?”
“???太宰治你放手!!”

END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