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现在坐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再也不会背叛你的太宰治

*关于题目,请叫我起名废
*前天的脑洞
*今天生物考试后半个小时给构思完了
*现在才写完
*明天政治考试,容易么我
*红叶死亡注意

正文
尾崎红叶去世了。
在一次任务中被对方偷袭身亡。
其实那是中原中也的任务,他习惯了一个人单打独斗,从不带任何支援部队。尾崎红叶总说中原中也是被太宰治带坏了,但中原中也依然我行我素,无论多么危险的任务都不带人去。
但这次任务是个特例,中原中也难得的发了烧,但他没跟任何人说,接了任务就走了。要不是港口黑手党门口装了体温检测装置,恐怕连尾崎红叶都看不出来他发烧了。
看到系统里的数据后,尾崎红叶几乎是带着接应部队冲了出去,第六感告诉她中原中也会出事。
于是当尾崎红叶赶到的时候中原中也正在跟敌人厮杀,身旁高楼上的一个反光引起了尾崎红叶的注意——狙击手!
尾崎红叶毫不犹豫地就冲到了中原中也的身后,与此同时召唤出金色夜叉冲向那个狙击手。
在狙击手倒下的同时,尾崎红叶也倒下了。中原中也整个人是震惊的,还没反应过来尾崎红叶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就看到养育自己的自己从小最尊敬的大姐倒下了。
多年在黑手党的历练让中原中也当机的大脑迅速重启,脸上的表情渐渐由震惊转换为愤怒。几乎是泄愤一般摘下了手套,本就瘦小的手苍白却又骨节分明,那被誉为整个黑手党里最有力的拳头此刻被握得紧紧的,象征着「污浊」的印记从手腕,脖颈缓缓蜿蜒而出。
然而一只出其不意的手从中原中也背后出现,搂住了他的腰,在制止了他的异能发动的同时将他带离了战场。
接应部队的带头人本就担心尾崎红叶的性命,但碍于中原中也的异能,始终不敢上前。这下看见来人阻止了中原中也的异能还把他带离的战场,他赶忙冲某位前干部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便带着自己的人冲上了战场解决了剩下的敌人。
“太!宰!治!!”中原中也此刻是真的生气了,太宰治敢凭他对中原中也的了解发誓,如果刚才自己不阻止他,他一定会发动污浊到力竭而死。
太宰治心里叹了口气,表面上还是那个欠揍的笑容,“抱歉啦中也,我得让你小睡一会儿啦。”
中原中也猛的睁大了眼睛,忽然觉得后脖颈一阵凉风袭来——“等……”
太宰治一个手刀劈晕了中原中也。
让他冷静冷静。
太宰治是这么跟后来过来的森鸥外说的。

中原中也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自家柔软的大床上,厚重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没有一丝光亮透进来,屋里也没有开灯,唯有半掩着的门缝中透入的一丝暖色的灯光给屋里带来了一点亮光。
即使这样,中原中也还是觉得胸闷得透不过气来。坐起身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但依然感觉空气中的氧气越来越稀薄。已然喘不过气来了,胸口又闷又疼,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好像忘了什么事……忘了什么呢——太宰治把晕了的自己送回家,所以自己能躺在床上也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不过在那之前,那之前到底发生了——红叶大姐!大姐她……
就在中原中也几乎就要因这份压在心上的沉重的黑暗而窒息再次晕死过去的时候,太宰治打开了门,手机还端着一个盛满了冒着热气的咖啡的杯子。
门外温暖的灯光照射在中原中也身上,咖啡的香味也逐渐在屋中弥漫,但中原中也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唯有那仿佛来自地狱的绝对的冰冷。
于是中原中也就那么双眼无神地低着头盯着床尾,双手紧紧地抱着蜷起的双腿。太宰治皱了皱眉,随手拿过一把椅子,也不开灯,将椅背对着床,跨坐在了椅子上,趴在椅背上慢慢悠悠地喝着咖啡,也不说话。
沉寂在屋中蔓延开来,就在那股令人窒息的黑暗与绝望即将再次卷土重来的时候,太宰治的声音在屋中响起。
“今天是大姐的葬礼。”
“……”
“你要想去,我可以带你去。”
“……”
“森鸥外给你放了无限期的假,什么时候恢复了,什么时候再回去。”
“……”
“你就打算这样一句话都不说了?”
“……是我…是我害死了红叶大姐……”
“所以呢?”
“……”
太宰治微乎其微地叹了口气,再次张嘴时已然是原来那个欠揍的语气了。
“中也啊,我喜欢你哦。”
“……”
“中也?”
“……一个背叛过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喜欢。”
“那中也的答复呢?”
“……”
“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
“滚……”
“那跟我一起去殉情吧。”
中原中也这才微微侧过头,用他那被蒙上了一层绝望的灰纱的本应明亮如蔚蓝的天空一般的眼睛瞥了一眼太宰治,然后不置可否地轻轻哼了一声。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中原中也没有再出声。

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来到了他经常入水的桥上。
先前因为屋里拉着窗帘,所以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而现在,皎洁的月光讽刺地照耀在冰冷的河水之上。中原中也的内心如同这河水一般冰冷。
中原中也只是淡淡地盯着水面,海蓝色的瞳孔中映出波光粼粼的水面,仿佛是他的眼眸中泛起的波澜。他任由太宰治摘下他手上的皮质手套放进兜里,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这样等到了那边,中也就不会跟我走丢啦。”太宰治笑眯眯地说道。
“对了,中也,答应我一件事。”在入水前太宰治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过头认真地看着中原中也。
“嗯。”中原中也轻哼了一声,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即将接受他们二人一切的河水。
“一会儿见到大姐,中也你一定要保护我不被大姐打。”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嗯。”
然后太宰治便拉着中原中也一同从桥上跳了下去。
冰冷刺骨的河水很快便包围了二人,中原中也第一次感受到跳河的滋味,原来太宰治每次跳河都是这种感觉啊。
身旁的冰冷以及心中的冰冷使得中原中也丝毫不得动弹,即使有心想要活下去也已经晚了。
在这种时候,手心传来的太宰治的体温便显得尤为明显了。从刚才便握着的手此时握得更紧了,太宰治的体温源源不断地从手心处流入体内。
中原中也最后感觉到的,便是河水呛入鼻腔的刺痛感。

再睁开眼,看到的便是惨白的天花板,刺鼻的消毒水味令中原中也皱了皱眉头,偏过头看到的就是跨坐在椅子上一脸遗憾的太宰治。
“都——是中也的错!本来这次都已经看到那边的世界了,结果大姐一看我带着中也你来了,立马就发动了金色夜叉追杀我!中也你答应好的保护我,结果自己倒是一直昏迷着没有醒过来,而半死不活的人也没办法发动异能,我只好背着中也你跑啊跑,最后万般无奈地跑回来了。”
看着中原中也有些懵,太宰治换上了一副笑脸:“恭喜你呀中也!成功地杀死了那个害死大姐的中原中也,现在的中也是一个全新的帽子放置所啦!”看着中原中也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的表情,太宰治笑着揉了揉中原中也的脑袋,不紧不慢地接着说道:“之前那个背叛了黑手党的太宰治也已经跟那个害死大姐的中也一起殉情啦!”
“现在坐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再也不会背叛你的太宰治。”
END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