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去雪山度假巧遇最讨厌的人怎么办

*又名《论同一个梗我能写出多少个花样来》
*与前一篇没多大关系,可以独立食用
*明天依旧会考的我
*越到考试我越浪

正文
记不清在哪里看到一个说法,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白雪皑皑的雪山突然想到,据说富士山是自杀圣地,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人选择在富士山结束自己的生命。先前中原中也还不是很理解,甚至认为那些人跟某个青花鱼一样可笑愚蠢。现在看着放眼放去一望无际的刺眼的白色以及那仿佛被洗刷了一遍似的褪色了的惨淡的蓝色天空,虽然这里不是富士山,但中原中也突然萌生了就这样在此地长眠或许也不错的想法。
当年和太宰治一起被困在这里的时候是暴风雪天气,根本没能见到晴天,而情况紧急,自然也没心情欣赏风景。而这回来,说是清除当年没有完全清理干净的帮派的余党,给曾经的自己收拾烂摊子,实则是因为尾崎红叶看不下去中原中也成天这么卖力地工作,连自己身体都不要了,于是跟森鸥外提议让中原中也歇几天。中原中也怎么会同意休假这种事情,所以森鸥外只得借这次根本不需要中原中也出手的任务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首领和尾崎红叶都已经费尽心思到这个地步了,中原中也在不领情也说不过去了,只得万般无奈地迅速完成了任务来到了这个小屋。
不得不说,太宰治已经叛逃了四年了,所以那次任务距今怎么也有四年以上的时间了,而这个小木屋居然能完好无损地闲置在这里,中原中也还是很惊讶的。
既然休息,就要好好休息,这么想着的中原中也打开了门——
一个熟悉的穿着卡其色大衣的人用绷带吊在房梁上正在自杀,看到中原中也还不忘笑着打了声招呼,“呀!中也,好久不见啊~”
下一秒就被中原中也从绳套中拽了下来的太宰治一脸惋惜,“本来还以为这次终于能自杀成功了呢……果然小矮子是无法理解自杀的乐趣的。”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这个假期算是毁了。
不过谁能告诉他太宰治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武装侦探社给我放了假,我想着趁着这个机会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实现我的自杀大业——本来还说这里是个绝佳的自杀圣地的,结果都被毁了啊。糟糕,真是糟糕……”
中原中也难得的不想跟太宰治吵架,往沙发上一坐,从随身带着的行李中拿出了一瓶还算是不错的红酒,倒在酒杯里,旁若无人地就开始品酒。
虽然太宰治平时嘴上老说中原中也品味差。但事实上看到现在中原中也懒散却又不失风度地靠在沙发背上总用他那骨节分明的手优雅地握着半满的酒杯,缓缓地倾斜着,那红如血色般的液体缓缓流入微张的嘴中,喉结在曲线优美的脖颈上上下缓缓地动了动,太宰治不禁眯起了眼睛,露出了一抹危险的笑容。
而此时的中原中也还在享受美酒,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太宰治并不着急,几天的假期,有的是时间让这个总是无意识撩人还毫无自知之明的小矮子乖乖听话。

END
没啦!
拒绝开车×请叫我拉灯小能手!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