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论失恋跳河自杀淹不死怎么办

*白领宰×警察中
*根据腾讯的一条新闻“失恋小伙跳河自杀,却怎么也淹不死”想出的脑洞
* @我爱他他爱他。 提供的设定
*懒得写520贺文了,让我充个数吧2333,反正我也是单身狗

正文
太宰治可以用他的亲身经历发誓,有一个当警察的对象并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事。因为他身为警察的相好中原中也因为一个入室盗窃的惯犯已经很久没回过家了。

太宰治还记得几天前自己在浴室自杀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嗓音,连手腕都没来得及处理就跑了出去,结果只看到了中原中也的背影以及自己的邻居站在他家门口。

????这几天发生了什么???太宰治自动忽略了之前隐隐约约听到的中原中也的那句“谢谢您配合调查。”直接得出了中原中也出轨了的结论。

于是满心愤慨的太宰治悲痛欲绝,在赶去警察局的路上越想越郁闷,越想越委屈,最后干脆跳进了路边的一条河里入水自杀。

接到报警的时候,中原中也正坐在凌乱地堆着各种各样的文件的会议桌前,皱着眉头听着部下的报告。

太宰治在他们警察局也算是小有名气,毕竟总是因为自杀未遂被送来警察局开导的人并不常见。那时候中原中也还是个刚上任的小警察,因此上司就把开导这个屡教不改的自杀惯犯的麻烦事交给了中原中也。

本来上司对中原中也能劝服也没报什么希望,只是没人愿意接太宰治这个大麻烦而已。谁知道中原中也一干这事就是四年,还收服了太宰治这个公认的大麻烦。可能是因为这件事的缘故,中原中也在收服了太宰治这个大boss以后连升几级,成为了警察局里少数几个有说话权的前辈。

因此接到报警的接线员听到了描述之后就直接通报了中原中也。

“中原,你相好又自杀去了。”

……

中原中也气急败坏地赶到河边的时候,太宰治正仰面躺在河床边叹气。

“太宰你又搞什么幺蛾子?”中原中也走到太宰治身旁踢了他一脚,没好气地问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多忙。”

“啊,警察先生!我跟你说哦,我失恋了,想跳河自杀,但是却怎么也淹不死。可能是河神大人觉得我一个人太孤独了不让我死,警察先生你跟我一起殉情没准河神就会接受我们了呢!”

看着湿漉漉地宛如一条刚被打捞上岸的青花鱼一般的太宰治抱着自己的大腿说出了一长串莫名其妙的话,中原中也眯了眯清亮的蓝色眼睛,在脑内迅速翻译了一下太宰治的话——

“中也你太久没回家了我想你了,咱们一起殉情吧。”

然后毫不犹豫地抬脚把那个说自己怎么也淹不死的青花鱼又踢回了水里,“既然你这条青花鱼这么想死,我就帮你一把,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一条被淹死的青花鱼。”

这么说着,最后太宰治还是被中原中也带回了警察局,关进了看守所的某个离中原中也办公室最近的单人间里。

然而被关进看守所的太宰治依然不消停,对着中午来看望自己顺便来送饭的后辈中岛敦耍赖,“不行不行不行,没有中也喂我就不吃饭!你去把中也找来,把中也找来。”

中岛敦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找来了中原中也,临走的时候脸上写满了“这个三岁小孩绝不是太宰先生”。

然后太宰治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中原中也的暴揍一顿。

其实局里的人都心口不宣地没有拆穿中原中也的小心思。中原中也完全可以把太宰治安慰一顿送回家里,但他还是以妨碍公务的罪名把太宰治抓进了看守所。无非是因为看守所的单间可比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家离他的办公室近多了。

至于忙了大概半个月,好不容易抓住了那个惯犯,带着看守所里的相好太宰治回了家的中原中也第二天就请了一天假的事,在这里就不细说了。据说那个大麻烦也向他们公司请了假,理由是自家对象病了,自己要留在家里照顾他。

谁信啊。

END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