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leo司】论梦之咲帝国何时实装墨镜·世界观

*私设《梦之咲帝国》是一款游戏
*全员向?但我只想写kn……
*大概是长篇连载,但高三封笔了,先扔个世界观等我高考完再写(不存在的)
*主cp是leo司,副cp还没有定,也不会太多,没跑的应该是先锋组
*↑我就想看他俩谈恋爱!!!   
*说了好多哦,光kn线的大纲我就写了3k+……都超过我这个超短篇写手的一篇文章了orz     
*文体还没定?总之就是先放上来看看啦    
*第一次写leo司还是多多指教吧?

世界观
梦之咲帝国的皇帝天祥院统治着帝都fine,古都红月,骑士之都kn,英雄之都流星,贫困区ts,兔团草原,ud之森,魔法师沼泽sw,人偶庄园vk。

然后玩家(也就是转校生)可以选择任意一条线当做主线。

比如说你选奶次的话就会被皇帝派去骑士之都奶次,然后随机分配奶次的人当你的初始。

当然每个初始的剧情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也只是视角不一样),难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分到的概率也不一样。

像是司糖是奶次线里难度比较简单的,报酬也是最丰厚的,除了经验值少一些算是比较完美的,概率就会低一点。

Leo呢是难度比较高的,(因为你会连你的初始都找不到),虽然报酬都很奇怪也很少,但都是后期比较重要的材料,虽然后期也能收集到,但后期再想拿到就要困难的多,所以概率也比较低。

大泉总算是奶次里中等难度的,报酬没司糖和栗子的那么丰厚,但是支线任务特别多,经验值高,升级快。但是主线任务大多比较坑爹,加之经验值高,概率也不算高。
栗子的难度位于leo和大泉总中间,(因为他睡着了没点儿技巧你是叫不醒的),报酬仅次于司糖,有稀有材料的掉率,但比较低,经验值也还算ok,所以概率比较高。

岚姐的就是最普通的线了,位于司糖和泉总之间,任务很普通,报酬中等经验值中等,就是偶尔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美容之类的支线任务,概率是奶次最高。

顺便,leo游吟诗人,司糖大少爷,泉总医馆老板,岚姐杂货铺老板,栗子独居吸血鬼。

正文的话我现在设定第一视角是某大泉总初始的玩家,然后日常被大泉总各种任务坑。

奶次线打到最后都要离开奶次了初始大泉总的好感度还没岚姐高哈哈哈×

总之还是个跟原作主线差不多的起义的主线。

总觉得我唠唠叨叨写的比真正的世界观介绍都多。

高考后再见吧——如果我没有提前手痒痒得不行或者弃坑的话。

评论(1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