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向着美好的未来 第四章

*接上

正文
中原中也腾出右手从大衣里拿出了自己平时贴身携带的小刀,在手上翻出一朵朵泛着冰冷寒光的银色花朵,“那我现在就杀了你。”

“中也还真是开不起玩笑呢,中也你知道的,我昨天晚上一晚上都在家里没有出过门呀。”

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含着笑意的眼神,不出意外地什么都看不出来。

高举起手中的刀,飞速刺下,在太宰治卡其色大衣上留下一个口子。

“太宰!!”一旁的国木田独步冲上前却发现那把锋利的小刀完美地避开了太宰治的身体,直直地将他的大衣扎在了地上。

“要是让我发现这件事跟你有任何关系,太宰治,我饶不了你。”中原中也做事是出了名的干脆利索,既然太宰治说自己没干,那再在这里耗下去也没有意义了,还不如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早些回到港口黑手党处理那堆成山的事务。

“中也,刀。”太宰治拔出中原中也的那把小刀,心疼地摸了摸自己大衣上的那个口子,顺手就把刀扔了出去。中原中也也不慌,头也没回一伸手就在肩头拿住了飞来的刀刃。

两人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看得边上的中岛敦目瞪口呆,不过……中原先生为什么会知道太宰先生昨天晚上一直在家呢?太宰先生又不住宿舍,难不成中原先生派人监视了太宰先生的住处?

想到这儿,我们天真可爱的中岛敦小同学不禁打了个寒战,港口黑手党真的好可怕啊,什么都知道。

在中原中也的身影即将消失在门口的时候,太宰治突然出声叫住了中原中也,并指着自己的胸口说道:“中也,下次冲着这儿刺哦。”

意料之中地得来了中原中也不屑一顾的冷哼一声,“哼,我才没兴趣帮一条青花鱼完成个人理想呢,你还是自己找条河成为第一条被淹死的青花鱼吧。”

“中也你说不定是个好人吧?”

“我是说让你快点去死啦。”

看着刚才还剑拔弩张地想要了对方的命的两个人下一秒就拌起了嘴这件事还是挺打击人的。不过天知道这俩人究竟是个什么脑回路。

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这么总结道。

“行了太宰,难得在上班时间见到你,这份委托就交给你了。”

“诶……?”

嘴上说着要去入水的太宰治最后还是被逼着去完成委托了。然而一走就是一整天,直到下班时间都没回来。

“太宰先生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中岛敦有些担心地看了看墙上时针已经过了8的时钟。

“比起相信他出事,那我宁愿相信我们都出事了。”国木田独步头也不抬地按着自己的计划表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事实证明,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

TBC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