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中也,你害怕了?

*幼年双黑
*啊,好像抱抱蜷成一团的中也啊,心疼
*↑真的做了的话可能会被群殴吧

正文
太宰治执行完今天的任务,在去森鸥外的办公室的途中路过训练基地,听到跟他同时期进来的训练生们在讨论中原中也,于是就顺势听了一耳朵——

“你听说了么?那个进来不久就被尾崎干部选走的家伙,好像是叫什么……中原中也,今天第一次出去执行任务竟然失败了!”

“失败了?他可是尾崎干部一手教导出来的啊?!”

“那可不,这下尾崎红叶肯定没面子了,没想到干部大人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

“可不是么!听说尾崎干部大发雷霆,连伤口都没给他处理就扔进禁闭室了,说是没她的命令谁都不许把他放出来。”

“哼,那小子平时不是很傲么,怎么一执行任务就不行了?”

“第一次任务就失败,还被给予了那么大的希望……大概他这下子在黑手党里混不下去了吧。不知道尾崎干部什么时候再来选人!”

太宰治留意了一下说话的那几个人,都是同期生中的佼佼者,而且——都还没出过任务。因为被森鸥外领走了的缘故,太宰治几乎就是在一个个的任务中成长起来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现在还杵着拐杖在走路呢。因此,虽然太宰治比中原中也年龄小,但他在执行任务这方面却比中原中也成熟得多。

暗暗记住了那几个人的模样,太宰治头也不回地一瘸一拐地走向了森鸥外的办公室。

要说太宰治为什么对中原中也的事这么上心,这得多亏了森鸥外把他们俩安排在了一起住。其实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在刚被带到港口黑手党的时候,见面就打了一架,没有理由的。也多亏了这一架,能让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孩子的森鸥外和尾崎红叶一眼看中他们两人。当时在一群孩子里,两个扭打起来的孩子自然是很引人注目的,更不用说好不容易把他们俩拉开后俩人对打架的解释竟然是异口同声的“看他不顺眼。”

不得不承认的是,当初确确实实是太宰治挑的事。他就是看不惯身边那个明明被带到了黑手党,却有着一头耀眼的橙发以及充满傲气的眼神。

当然这些太宰治都是绝对不会告诉中原中也的,现在中原中也体术在一天天飞速进步,小孩子又不会控制力度,被打一下真的吃不消。

报告完任务的太宰治得到了一晚上的休息时间,然而走出办公室的他却走向了与宿舍完全相反的地方——禁闭室。  

太宰治凭着自己的脑力很快便放倒了在门口守着的彪形大汉。然后有些费力地杵着拐杖缓缓弯下腰,吃力地解开系在大汉腰带上的钥匙——不用铁丝的原因是弄坏禁闭室的门的话下场会很严重。

厚重的大门推起来还是很费力的,对一手杵着拐杖的太宰治来说更是项不容易的活。

好不容易推开了厚重的大门,喘了几口粗气的太宰治看向一片黑暗的禁闭室里,并没有发现中原中也的身影。定睛仔细再借着门口射入的走廊里微弱的光扫视了一遍禁闭室,然后在角落里发现了那双即使失了神,在黑暗里依旧会闪闪发光的碧兰色眼睛。

心想着“我果然还是讨厌他”的太宰治还是不紧不慢地踱到了缩在墙角的中原中也的面前。

“你是来嘲笑我的么……”中原中也抱着膝,盯着面前的地板,用沙哑干涩的声音问道。

不得不说,虽然品味很差,人也很讨人厌,但中原中也的声音依太宰治来说,还算是挺好听的。

因此此刻听到中原中也沙哑的声音后太宰治皱了皱眉,转身走出去,跨过那个大汉,拿起放在桌上的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扔向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凭着这些天锻炼出来的还算敏锐的反应力堪堪接住了直直飞向自己脑袋的矿泉水瓶,却还是扯到了伤口,“嘶”地咧了咧嘴捂住了右臂上的伤口。

“太宰你这混蛋想……”

“中也,你害怕了?”

“?!”被说中了心思的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

“平时打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手软,”太宰治背着光眯了眯眼睛,“还是说中也你只是个会欺负熟人的纸老虎?”

“……”太宰治的话说得很难听,但中原中也明白,自己确确实实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太宰治的话句句戳中自己心窝子。

“如果是个连人都杀不了的软蛋的话,就快点儿从黑手党滚蛋吧中也。”伴随着太宰治的话的是厚重的大门被狠狠摔上的声音。

又是这样了呢,中原中也闭上了眼睛,或许我一开始就不适合这里吧。

第二天凌晨,发现禁闭室的人被放倒了,钥匙也不翼而飞了的尾崎红叶叫上了拿着备用钥匙的森鸥外急急忙忙地打开了禁闭室的门——

映入眼帘的是靠在墙上的太宰治的小拐杖,以及坐在一旁的拐杖的熟睡着的小主人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了它主人肩上睡得毫无防备的中原中也。

于是,在两个小家伙都还为发觉的时候,未来的叱咤黑道的组合「双黑」就这么在双方监护人的一致赞同下定了下来。

谁都没有料到后来发生的事,连尾崎红叶和森鸥外都没能想到。原本只是因为二人的默契而将两个人组合在了一起,谁曾想在一次任务中被动触发了「污浊」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将敌方基地连同建筑物都毁了个一干二净。

这也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吧。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那天从禁闭室出来以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关系非但没有变好,反而越来越差了,见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不过令中原中也好奇的是,他出来后居然没受任何惩罚,尾崎红叶好像就这么放过他了。更奇怪的是,太宰治好像一下子忙了许多,经常凌晨才回来,天还没亮就又离开了。

中原中也的第二个任务在一个月后,中原中也明白这次任务的意义,成王败寇在此一举。所以当无比紧张的中原中也在指定地点看到了自己的神秘搭档太宰治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心里突然有了种“完了,我肯定得被踢出港口黑手党了”的预感。

然而那次任务出乎意料地顺利。

喜出望外的中原中也自然没有去细想为什么太宰治会莫名其妙地成为自己的搭档。

至于太宰治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原中也的任务地点,以及那几个议论中原中也的人为什么在各自第一次任务的时候被打的面目全非,答案恐怕只有太宰治自己知道了。

END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