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中也,好久不见……

*大概是一个 大学生太×黑帮准首领中 的故事
*我居然一个短篇写了三天,果然是老了
*在物理会考上构思出来的文

正文
“呦呵,瞧瞧这是谁来了?中原大公子,今儿个是什么邪风把您给吹来了?”坐在酒台边的黑帮的某个小头目一脸嘲讽地看着穿着西装走进酒吧的中原中也,说着话还不忘仰头喝尽了手里的啤酒瓶里的最后一口酒,然后晃着空酒瓶,威胁似的看着中原中也。
吧台后的服务生不禁为这个身材娇小的简直不像男人的黑帮准首领捏了把汗。毕竟中原中也在一周之前都还是个受过高等教育在名牌大学就读的三好学生。天知道上一任黑帮首领,也就是中原中也的养父是怎么想的,给自己培养的继承人居然是一个成绩优异的三好少年。
因此在中原中也的养父在一次与敌对组织的交战中意外去世以后,被迫管理这个几乎是全市最大的黑帮的大学生中原中也并不被认可,甚至还因为被组织里的看不惯他的人找茬而被学校开除了。
而此时此刻,中原中也站在一群比他高半头以上的身材壮实的黑帮中间,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用他那双蔚蓝色的如同无风的平静的海面的令人不由自主地就会沉溺在其中的眼睛盯着面前的那个自己手下的一个小头目,“我来找人。把太宰治交出来。”
凭中原中也的相貌,就算是男人也不免会对他有一丝丝的非分之想,而那个小头目心中的非分之想显然已经不止一丝丝了。小头目眯着眼睛笑得猥琐,“太宰治是谁啊?我还真不记得了……不过如果您愿意跟我……嘿嘿嘿,没准我还能勉为其难地……”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一脚把那个猥琐男踢了出去,撞到了吧台上,“别废话,太宰治在哪儿?”
因为这个酒吧是黑帮下属的,所以来这个酒吧的都不是普通人。而中原中也在黑道里也算是挺有名的,看他不顺眼的人简直数不胜数。这下中原中也算是给了他们一个发泄口,他这一脚下去,很多人已经蠢蠢欲动了。
还不等那被踹出去的小头目爬起来,中原中也就迅速地打倒了自己身边围着的那一群不怀好意的人,速度快得很多人都没看清他的动作。不得不说,身材娇小的好处就是灵活。这回中原中也算是给他们长了长见识,谁说三好少年就不能体术好了?至少酒吧里有点儿能耐的都能看出自己不是中原中也的对手。
在中原中也收拾完了身边的人,掸了掸手,不紧不慢地走向那个趁着中原中也不注意,想偷偷溜走的小头目的身后。众人不禁都为那个小头目捏了把汗,整个酒吧寂静地连根针掉地了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唯有中原中也的脚步声稳稳当当不紧不慢地在空荡荡的酒吧里回响,敲在木地板上,也敲在人们心上。
就在这时——
“中也——好慢啊我都等不及了自己跑出来了!”
中原中也停下了脚步,转头看向太宰治的时候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写满了厌恶,不过还是有一些观察仔细的人能看出中原中也在听到太宰治的声音以后,高度紧张的身体便放松下来了。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投过来的嫌弃的眼神,毫不在意地笑眯眯地晃了晃手里的别针以及一把被撬开了的锁。
“太宰你这混蛋!!”中原中也显然明白了太宰治的意思——你不来我也能自己逃出来,不过我就是要等你来救我。
在中原中也脑袋上冒出更多的十字路口并做出反应前太宰治便快走几步走到了小个子的黑帮准首领面前,深情地握住了他的手,注视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说道——
“中也,好久不见……还是这么矮呢!”
“哈?!”

END
讲的大概是准黑帮首领中也的手下因为不服想捣乱,就把中也之前被勒令退学之前的舍友太宰治绑来要挟他。中也知道后大怒,跑来跟手下要人,顺便树立一下威信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
结果太宰只是因为中也被退学后就再也找不到他人了,为了见中也而故意被抓来的。
为中也以后的生活堪忧呀。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