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和最讨厌的人一起被困在雪山上了怎么办

*又名《论同一个梗我能写出多少个花样来》
*大概还会一篇有同样的梗不同的发展的文
*明天会考,越到考试我越浪

正文
说真的,如果现在手机有信号的话,中原中也肯定会在贴吧里发个贴子,名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和最讨厌的人一起被困在雪山上了怎么办」,可惜的是,手机不仅没信号,连电都只剩下1%了。如果可以的话,中原中也宁愿自己一个人被困在这里也不要和——
“喂!太宰!你这混蛋在……”中原中也正在暗暗吐槽自己的运气之差,就看到间接导致自己被困在这里的罪魁祸首打开了小木屋的门,凌厉的寒风夹着刀刃般的雪花呼啸着冲入了本就不是很暖和的屋里。角落里的中原中也打了个寒颤,跳起来把打开门不要命了的太宰治拎着领子拽回屋里然后“碰”的一声顶着大风关上了门。
看着地面上因开了一会儿门就跟铺了薄薄的一层绒毛地摊似的雪花,再看看坐在地上身上全都是雪花,脸上确实一脸遗憾与惋惜的太宰治,中午中也脑袋上不禁暴出了一个十字路口。
然而中原中也还没来得及发飙,太宰治就无不惋惜地来了句,“小矮子果然就是小矮子,脑子里只有帽子,怎么会理解自杀的乐趣呢?”
本来看在刚执行任务的时候太宰治出乎意料的乖巧没有给自己添麻烦的份上,中原中也想饶过太宰治这次的,但现在看来……
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打开位于房间另一个方位的储藏室的门,凭着强大的体术,一脚把正准备起身的太宰治踹进了漆黑一片的储藏室,关门。一气呵成,做完还不忘象征性地掸掸手上的灰尘,终于了结了什么大事一般松了口气坐回了沙发上。
然而中原中也还没舒坦几分钟,就听到储藏室里传来了太宰治惊喜的声音:“哇!这里居然有个小小的温泉!中也你其实是是个好人吧!为了防止我冻死,所以才把我扔进温泉入水……”
太宰治话音未落就被怒气冲冲打开门的中原中也一脚再次踢入水里。

中原中也觉得以后再和太宰治出门执行任务应该先看一下黄历。
刚才提到中原中也盛怒中一脚踢上了只有脑袋露在温泉水面上的太宰治的脸,所以毫无意外地,中原中也现在也掉进温泉里了。
看着中原中也一脸心疼地盯着那个显然已经被水浸坏了的价格不菲的帽子,太宰治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笑了出来,结果是毫无疑问地被中原中也一拳又打进了水里。然而没过多久就发觉了不对劲的中原中也自然是一脸嫌弃地把躺在水底等死的太宰治捞了上来。
现在好了,俩人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再加上屋外呼啸着的狂风暴雨,屋里的温度不是一般的低。就这么穿着湿透的衣服贸然出水,先不说会不会感冒,再冻出个什么病来,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小木屋,恐怕连港口黑手党的支援都等不来。
两个人的脑袋瓜都不坏,仔细想想便都没有离开温泉,即使无比地嫌弃和对方待在同一池子水里。
虽说对现在的状况束手无策,但湿衣服裹在身上还泡在水里总归是不舒服的。与其穿着湿透的衣服浸在水里,还不如把衣服脱下来放在一旁,说不定还能被温泉的热气熏干了。
虽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港口黑手党里是出了名的互相看不顺眼,但“双黑”的默契程度可不是说着玩的。因此在看到太宰治开始在水底下捯饬一些有的没的的时候,中原中也就已经了然了,也跟着太宰治一起脱了衣服。

于是等后援部队来接应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出了名的冤家赤身裸体地坦诚相对,而且还出乎意料的和谐。
中原中也大概是受不住温泉的热气长时间的蒸熏,昏昏欲睡,就在一头倒进水里的时候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蹭过来的太宰治扶住,揽着他的腰让中原中也靠在自己肩上睡。
接应的人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感觉……还挺温馨的——如果忽略掉太宰治脸上的迷之微笑以及中原中也脸上的若隐若现的红晕的话。

中原中也最后是在昏迷中被太宰治背下山的,自然不知道接应的人看到温泉里的场景后的表情有多么精彩,自然更不会知道为什么自从那次任务后手下的人看自己和太宰治的眼神都不一样了,简直连尾崎红叶也过来跟自己灌输什么男大当嫁的思想。中原中也很崩溃,他堂堂男子汉,就算要婚配也是娶啊,为什么要用“嫁”??

END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