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five-day dream·3rd

*接上
*太宰治终于上线了

正文
第三天了。
今天的中原中也更加确认自己是被跟踪了。走在大街上时不时地通过一旁的玻璃橱窗可以看到后面有一个人鬼鬼祟祟地跟着自己。不过那身衣服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似的。
每当中原中也回头的时候,那人都能迅速地闪到一旁的树后或是漆黑的小巷里。奇怪的是,他的动作总是慢那么零点几秒,好像是故意让中原中也发现有人跟踪他但又不让他发现是谁。
挑衅么?
想到这儿,中原中也头上不禁多了好几个十字路口。本来还想静观其变的,但又在同一个地方被撞了一下,心里窝着火呢,而且这人这么欠揍,管他是谁,直接揍一顿就好了吧。
然而中原中也没想到的是,当他趁那人躲入小巷里,飞起一脚踢过去的时候,却被灵活地躲开了。
“哎呀哎呀,中也的脾气还是这么暴躁呢,不愧是蛞蝓呢。”
“哈?!”意料之外地听到某个欠揍的声音,中原中也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就握紧了拳头朝那人脸上打了过去,“混蛋青花鱼你……”
太宰治倒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伸出手握住了中原中也出拳的手腕,将拳头停在了自己面前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呼,好险。我说过的吧,中也,无论是你的攻击时机还是呼吸我都了如指掌哦。”太宰治边说边露出了一个足以迷惑万千无知少女跟他殉情的笑容,然而中原中也并不领情,毫不犹豫地一个膝盖顶上了太宰治的腹部,然后果断转身准备离开,“别露出那么恶心的笑。”
“诶,中也都不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么?”
“谁管你啊?”
然后太宰治便光明正大地“跟踪”了中原中也一天。晚上的时候还一本正经地跟着中原中也回了家。
中原中也强忍住了把某个不要脸的绷带附属品扔出去的冲动,毕竟大局为重,现在能确定的和自己一起被困在这里的只有太宰治了,而且他的能力「人间失格」也很管用。如果单凭厉害关系来看的话,把太宰治留在自己家确实没什么坏处。
中原中也一边随手从酒柜中取出一瓶红酒一边问道:“喂,太宰,你不用重复每天的生活么?”
“诶,这种事情,只有漆黑的小矮人才需要……”话音未落,一个酒瓶塞便子弹般飞了过来,太宰治笑着躲了过去,“没用的哦。”
中原中也喝酒的心思已经完全被磨没了,把酒瓶往桌上一放便要回屋休息,“我累了,你好自为之吧。”
“那我把酒柜砸了也可以喽!”
“混蛋太宰你敢!!!”
“反正明天也会复原的嘛……”
“滚出去!!!”
END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