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five-day dream·2nd

*接上
*感觉这回的伏笔都埋的好明显啊

正文
第二天,果然一如既往地在起床后看到闹钟显示的时间是4月1日。中原中也不以为然地起床,洗漱,换衣服,吃早饭。作为一个黑手党,适应能力不强可是活不下去的。
那么今天的任务就是找到那个异能者喽。中原中也对自己的能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称号可不是说着玩的。不过唯一不爽的是,又要重复一成不变的一天了。
出门前中原中也瞥了一眼昨晚自己打开的那瓶红酒,很好,已经完好无损恢复到未开封的状态好好的回到酒架上了。就凭这点,中原中也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好像被困在这个异能里也没什么不好的嘛。只是自己昏迷太久的话万一让太宰知道了,天知道那个混蛋会怎么嘲讽——中原中也撇了撇嘴,怎么想到那个混蛋青花鱼那里去了。
顺手从门口的衣架上拿上自己最喜欢的帽子扣在头上,走出家门。
中原中也觉得今天不太对劲,好像一直有一个视线在盯着自己,可是回头看的时候又找不到来源。难道是那个异能者?但不得不说被人盯着的感觉很不爽。中也烦躁地继续往前走着,然后愉快地在同一个地方,被同一个人以同样的力度和角度撞了第三次。
中原中也脑袋上瞬间就冒出了三个十字路口,试问整个横滨,敢撞中原中也的有几个?更不用说撞三次了。估计有这个胆量的人现在正在邀请某个美人一起殉情呢。但毕竟是被困在别人的异能里,这个人也不是故意的,想到这儿,中原中也的气儿就消了一半。一边留意着身后的那束目光一边往前走。
那束目光在港口黑手党基地门口消失了。量他也不敢进基地。中原中也这么想着淡定地去接了任务,跟尾崎红叶打了招呼,然后去执行那个无聊透顶的任务然后回家。
本应是这样的,如果中原中也如果没有在自家附近看到某个熟悉的绷带附属品的话。
等中原中也有些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再仔细看过去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幻觉吧。中原中也一边随手开了瓶82年的拉菲,一边自我暗示着。
不得不说,不管一天下来多么烦躁多么累,能好好坐在沙发上品一口好酒中原中也就知足了。感觉一天的疲劳都消散了。中原中也再次产生了被困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好的想法,至少可以随心所欲地不用顾及不用心疼地喝平时不舍得喝的那些好酒。
这么想着的中原中也渐渐陷入了梦乡。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