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欣函

Vai suo modo, lasciare che gli altri dicono di si
这里欣函,请多多指教!
es,刀乱深坑
cp不逆不拆!
有轻微cp洁癖
最近沉迷Leo司,药信

【太中】污浊之地

*一个宰宰没出现的太中
*全程胡编
*结尾自行理解

正文
愈发尖锐的鸣笛声从右边传来,在飞驰而来的汽车那在黑夜中如同白昼一般刺眼的车灯的照射下,中原中也不慌不忙地跳了起来,轻盈地落在了车顶。在被擦得锃亮的皮鞋碰触到的那一刹那,汽车便被突如其来的外力压成了一块废铁。

从车底蔓延出的皲裂的痕迹上满是死相扭曲的尸体。不远处的建筑物的残骸宛如狰狞的猛兽般伫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长着血盆大口将中原中也拆吃入腹。

中原中也是认得这里的。

这宛如地狱般的地方。这压抑而又沉重的黑暗。这空气中弥漫着的死亡与糜烂的气息。

中原中也弯腰躲过了不知来路的暗箭。

这里是「污浊之地」。

每当中原中也不得已而发动了「污浊」后,他就不再拥有自己身体的使用权了。而他的精神,便被生硬地拉扯进这个「污浊之地」。

所谓「污浊之地」,便是由无边的黑暗与无尽的危险构成的。

一个不小心便会葬身于此。

而葬身于此的下场,不仅仅是身处「污浊之地」中的精神的死亡,还意味着现实中的肉体的死亡。

中原中也第一次因为不经意间触发了「污浊」而被强制性地扯入了这个空间的时候,险些死在这里。在他面前摇摇欲坠的大楼轰然倒塌的那一瞬间,有一个虽算不上温暖,但对于此刻的中原中也来说却像是救命稻草一般令人舒心的温度附在了中原中也的手腕上。

等中原中也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四周围的景象与「污浊之地」不谋而合,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同的是,自己不再是孤身一人,身旁多了个握着自己手腕的奄奄一息的青花鱼。

突然安心了的中原中也就那么睡了过去。

醒来后,他已经在港口黑手党的医院里了。中原中也对于「污浊之地」的事情只字未提,没有对任何人说过,就连跟首领报告的时候都自动忽略了那段经历。

中原中也不知道此刻的自己为什么会想到那时候的记忆。或许是走马灯?

首尾呼应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原中也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以及受伤的左腿艰难地挪到了一片断壁残垣之中。在「污浊之地」待的时间越久,异能就会越发的弱,而现如今的中原中也已经无法再操控重力了。但相对的,敌人的攻击越来越猛烈,密集的火力从四面八方射来。中原中也不知道这个死角还能藏身多久,总之不会太久,他已经能听到敌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了。

啊,想起来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因情报失误,被精神系异能干扰导致异能失控,「污浊」爆发。

中原中也在内心里嘲笑了一下那个精神系异能者以及他所属的组织——想必已经被全灭了吧。

不过,对方的目的也达到了。不管用了多么惨痛的代价,他们是确确实实成功地除掉了港口黑手党的最强战力,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

现在这个情况,肯定是无法再战斗了。多年的实战经验以及高强度的训练告诉中原中也,此时他的身体已经筋疲力竭了。极限什么的,早已超越了,已经一分一毫都无法动弹了。

现在能做的,无非是——等死。

出去的方法不知没有,只是中原中也对那个绑带混蛋不抱任何希望。虽然每次都会及时地握住自己的手腕,但现在这种情况,中原中也已经做好了死在这里的心理准备。

闭上眼睛,听着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自己面前。

枪械的声音在自己额头前不远处响起——

“砰——”

「休息吧,中也」

END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